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万家灯火》开机 主演刘桦摔话筒被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影片《万家灯火》开机主演刘桦摔话筒被疑炒作

  刘桦

  信报记者 宗珊/摄

  信报讯(记者宗珊)根据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的影片《万家灯火》,昨日在华星国际影城双井店开机。本来有些沉闷的发布会,却因为主演刘桦摔话筒,而引起记者的好奇。

  话剧《万家灯火》是北京人艺的老品牌,曾创下话剧舞台演出的高峰。濮存昕杨立新宋丹丹等曾在舞台上有过出色表演。此次电影版在原剧基础上有了更多发展,阵容也不亚于话剧版。

  昨天,除主演吴越外,金雅琴、辛柏青刘金山、刘桦等演员都出现在发布会上。演员轮流在台上话,气氛相当活跃,最后大家推举“道哥”刘桦作为演员代表总结性发言。不想本来还推托不好意思发言的刘桦越讲越起劲,从应该拍摄《万家灯火》电影版的原因,甚至谈到了道德范畴的问题,在一句停顿后,主持人便非常大声地说:“ 谢谢!”不想这一举动打断了刘桦,引得他十分不快,还回了一句,“我还没讲完呢? 不是你们让我讲的吗?”然后便把话筒扔在台上,径自走下去。

  会后,记者追问刘桦摔话筒的原因,他只是不断重复解释说:“我就是不高兴主持人打断我,本来是让我发言,后来又不让了。”旁边则有记者议论:“很可能是他想搏出位,所以设计了这么一个炒作。” 而记者追问主办方时,只是被告知,由于时间安排紧张,所以必须让主持人按流程进行。对于刘桦的摔话筒事件,主办方也不知具体原因,只说可能是演员的正常情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