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揭面纱 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1:33  新浪娱乐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张卫健 张卫健曝料 剧组合影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徐小明指导谢苗 监制李凤鸣 徐向东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张昭 黄翠如 谢苗 吴天瑜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夺标》揭面纱张卫健宣布春节前补办婚宴(图)
送上锦旗 导演徐小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由香港骄阳影业和北京光线影业联手打造的“真功夫”电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徐小明、光线影业总裁张昭,主演张卫健、黄翠如、吴天瑜、谢苗、徐向东,以及影片监制李凤鸣女士出席了发布会。当天可谓双喜临门,不仅出品方宣布该片的上映日期已定于10月31日,张卫健也透露将于农历新年前补办婚宴。

  徐小明18年后再现“真功夫”

  该片是徐小明阔别导筒18年后重出江湖的心血之作,他作为“螳螂拳”的第九代传人,本人即是习武之人,所以非常希望借复出之作向观众展示大银幕上久违的真正的武术功夫,通过影片把武术真正一面展现出来,“现在很多武术比赛呈现给观众的只是一种套路,真正的武术讲求的是攻防之道,我希望可以透过电影的设计把武术真正的一面一一解剖。”徐小明还认为,现在电脑特效和吊威也等的大量运用,令武术的真实效果大为减退,但要能在电影中表现出“真实”,最辛苦的是演员,“这部电影演员拍得很辛苦,他们有些人提前半年就开始训练,甚至连徐向东本身就是武术高手,也要参加集训,希望每一个招式都能体现出真功夫。”

  张卫健农历年前补办婚宴

  虽然导演徐小明承认演员拍得确实非常辛苦,但久违大银幕的张卫健谈起拍摄过程却幽默不减,“我拍这部电影获益量多,肚子都没了(笑),而且还提前一个月进组,向徐导学习了螳螂拳,不过最难得的还是向徐导学习了不少东西,让我看到经验丰富的导演在现场是怎样领导工作的,如何同时控制一两千名临时演员。”不过,当记者问他拍戏这么辛苦,太太有没有去探班时,张卫健则答道,因为那段时间太太出事,所以并没有去探望他,反而是导演很体谅,特意放假让他回家。随后,说到补办婚宴的话题,张卫健则很大方地说婚宴肯定要办的,时间计划会在农历年前。啷啷/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夺标》张卫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