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上映在即 解密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36  新浪娱乐
《叶问》上映在即解密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图)

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的启蒙师傅

《叶问》上映在即解密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图)

叶问是咏春拳一代宗师

《叶问》上映在即解密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图)

叶问与李小龙

  新浪娱乐讯 李小龙堪称一代功夫巨星,他的影视作品、生活细节、脾气秉性都一直受到全世界热爱他以及热爱中国功夫的人们的追捧,甚至是他的死因也被大家不断猜测。而这样一位功夫巨星的功夫究竟是受哪位宗师所授呢?他正式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叶问是和霍元甲一样的身怀盖世武功的民族英雄,面对日本帝国主义的压迫,他们都勇敢的站出来为民族的荣誉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

  以往已经有很多以展现霍元甲及其爱徒陈真的影视作品,却几乎没有讲述叶问及爱徒李小龙的影视作品。如今,一部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叶问》上映在即解密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图) blog)、熊黛林、任达华等主演,洪金宝任武术执导的功夫巨制《叶问》即将出炉,定于2008年12月19日,圣诞贺岁档隆重上映。想了解更过李小龙恩师的故事,就请届时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功夫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