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三个女人其实挺“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02  长沙晚报
《女人不坏》三个女人其实挺“坏”(图)

周迅(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桑琴)“《女人不坏》绝对是个喜剧片,片子里三个女人以不同的方式惩罚男人。”在前日《女人不坏》的官网启动仪式上,导演徐克这样介绍这部新片。电影中的“三个女人”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也在仪式上露面,并首次曝光各自生活中的种种劣行,让媒体和粉丝大呼:“意想不到呀!”

  此前电影《女人不坏》的剧情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这次的官网启动仪式上,徐克透露说,“《女人不坏》绝对是个喜剧片,里面探讨女人对爱情的选择。”周迅说:“我扮演一个古板眼镜女医生,整日抱着些浪漫的幻想,研究着男人的X光照片企图发现倒追男人的途径。”桂纶镁一改清纯形象以朋克女另类形象出现,“我学拳击学骂人,爆炸头,我一开始有些担心,想用英文来骂,但导演坚持要用中文。后来,情绪酝酿了很久,开拍后顺利地骂出来了。现实中,我在不高兴时只会生闷气,所以出演这个角色感觉很过瘾。”

  更夸张的是张雨绮,屁股后面围着一群男人的她上来就明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爱情只在乎自己爽——第一、老公是人家的不重要;第二、对臭男人绝不手软,必要时候可以大嘴巴伺候。

  现场,周迅三人在媒体的追问下曝光了自己的“小坏事”。桂纶镁小时候用追光笔晃面摊老板,周迅在小伙伴的陪伴下抢小店老板的东西吃,把老板抢到哭。张雨绮称有一次与男生约会,变更了8次约会时间,而且是故意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