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联手王晶 与相约大S《未来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台湾学者电影公司老板蔡松林联合内地公司投资过亿的影片《未来警察》将于11月初在北京开机,王晶(刘德华联手王晶与相约大S《未来警察》)担任导演,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而主演则确定由刘德华(刘德华联手王晶与相约大S《未来警察》 听歌)大S担任。据悉,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生活在未来的警察,整部影片也充满了科幻的色彩。

  蔡松林日前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警察》剧本前后改了19稿才赢得华仔同意出演,华仔更是钦点大S与自己首度合作。片中华仔将出演一位2085年的警察,意外回到2010年,和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团伙。据悉,片中除了表现了生活在未来时空的人类与当下人类在思维方式上的不同外,也将运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其中“未来警察”刘德华开回来的2085年的座驾非常抢眼,赋予影片一种科幻色彩。据悉,影片的动作风格除了保持香港警匪片一贯的动作水准外,还将切合科幻的主题,结合电脑特技打造类似骇客帝国(刘德华联手王晶与相约大S《未来警察》)》中的经典动作场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目前已经建组开始筹备,计划在11月初开机,将在北京完成大部分场景的拍摄。影片预计今年年底杀青,之后将交由好莱坞《新蝙蝠侠2》的特效团队制作特效,暂定于明年底的新年档期在全国公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