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夺标》秀真功 将与张茜明年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卫健《夺标》秀真功将与张茜明年完婚(图)

《夺标》海报

  四川在线 北京专电 :由螳螂拳第九代传人徐小明执导的“真功夫”电影《夺标》将于10月31日全国上映。昨日,徐小明导演携张卫健、谢苗、徐向东、黄翠如等主演现身北京,为新片上映宣传造势,其间张卫健更是透露出将和张茜农历年前举办婚礼的好消息。

  《夺标》是武学宗师徐小明导演重出江湖之作,他执导的电视剧《霍元甲》、电影《木棉袈裟》曾经风靡一时,红遍大江南北。徐小明导演此次重拍电影的主要目的在于正本清源、还中国武术真貌。所以《夺标》中的武打场景全是张卫健、谢苗等演员亲身上阵,展示“真打、真力、真功夫”。“现在的武术电影都用太多特技了,动作很漂亮,真实感却降低了。其实功夫的真正精髓在于攻防,这是很难表现的。”徐导演如是说道。

  《夺标》昨日曝光了首支完整预告片,只见张卫健、谢苗大打出手,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少林拳轮番上阵,动作真实流畅,视觉冲击力极强,称得上一部久违了的真功夫电影。据悉,《夺标》汇聚了十五大武林门派,集结了全国15位武术冠军,将中华武术精华一口气做了个全景展示,这也是《夺标》的一大亮点。

  昨日,现场的张卫健一身衬衣西裤打扮,一副斯文模样。张卫健并非练家子出身,比起功夫童星谢苗来说,打打杀杀要困难了许多。据徐小明导演透露,为了在《夺标》中打得“真”,张卫健早在开机半年前就开始学习螳螂拳了。张卫健笑言,“学螳螂拳,我可是获益良多啊。至少我的肚腩没了。”谢苗则表示,虽然自己懂功夫,却也不轻松。“因为标准也相应的提高了啊。”谢苗叫苦道。

  《夺标》拍摄期间,张茜没有前来探班。“那段时间,刚好是她出事……我马上向导演请假回去看她。”张卫健低声解释道,言语中流露出对爱妻的关切之情。张卫健张茜相爱多年,早已秘密结婚,只差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了。昨日,张卫健大方透露好消息,将于张茜农历年前筹办婚礼。“恩,快了,已经有点眉目了。”张卫健开心的说道。张卫健还说,因为自己和妻子都是天主教徒,都希望在教堂,在神父的祝福下完成婚礼。而且婚礼大概不会在香港举办,张卫健承诺到时会邀请圈中好友参加。 记者 张放 唐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