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 张之亮退出《晚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48  新浪娱乐
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张之亮退出《晚秋》(图)

汤唯写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东亚日报》日前报道汤唯(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张之亮退出《晚秋》(图))将携手韩国人气男星李准基拍摄张之亮导演新片《晚秋》,实际上,这个新闻已经无望成为现实。由于档期原因,汤唯已经婉拒参演,而李准基由于汤唯的退出也可能不再出演男主角。

  《晚秋》是汤唯本年度将要“演出”的第五部电影,此前四部电影分别为顾长卫《桃花源记》宁浩的《无人区》、吕克·贝松的《秦始皇(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张之亮退出《晚秋》(图))计划》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但实际上,汤唯一部也没答应,而四部影片一部也未开拍。

  韩国媒体称,重拍韩国著名导演李万熙的代表作《晚秋》从2006年就开始推进,最新进展是将男女主角分别锁定为李准基和汤唯,报道援引电影相关人士的转述,汤唯对参与该片态度积极,本周内将敲定是否出演。

  而新浪娱乐早在两周前就已经获悉,汤唯的经纪公司表态由于档期的原因,汤唯不会参与《晚秋》的拍摄,而张之亮导演也已经退出,并于本周返回加拿大。鉴于他们的退出,李准基担任男主角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