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悄悄圆电影梦 化身为观世音造型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悄悄圆电影梦化身为观世音造型抢眼(图)
孙燕姿今年初在新加坡演出电影《12莲花》,片中扮观世音的造型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孙燕姿(孙燕姿悄悄圆电影梦化身为观世音造型抢眼(图) 听歌)已1年半没有推出国语新专辑,她一直表达想要跃上大银幕,但始终只闻楼梯响,其实她半年多前已悄悄参与了电影演出,在新加坡导演陈子谦的《12莲花》中,客串饰演野台戏演员,配合片中的戏中戏,她化身为观世音菩萨,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据台湾媒体透露,视周星驰(孙燕姿悄悄圆电影梦化身为观世音造型抢眼(图))为偶像的孙燕姿,过去曾和陈可辛徐克刘伟强(blog)等大导演碰面,积极和电影圈接触,瘦弱的她还学骑重型机车,表示为日后拍电影做准备,而今年3月她还担任香港“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唯一表演嘉宾;没想到,几乎在同一时间,她以1个晚上,完成生平第1次电影演出,客串新加坡片《12莲花》,该片也将于今年的金马国际影展与影迷见面。

  片中她饰演野台戏演员,剧团正要上演1出酬神的戏,她被分派的角色是观世音菩萨;虽然戏份不多,但她要配合讲台语和演唱类似传统戏曲的歌曲,对于她的处女秀,导演夸她:“很厉害,很快就进入状况。”她则谦称自己并非专业演员,但冲着导演作品的口碑接下此一挑战,“很有趣,和当歌手的感觉很不一样”。

  《12莲花》不仅会在今年的金马影展放映,该片也报名竞赛奖项,但据了解,孙燕姿并未提报角逐新人奖,对此她的好友林明蓉表示:“燕姿的戏份不到5分钟,完全没有这样的意图啦,就算电影公司要报名,她也会拒绝。”

  至于片酬,孙燕姿强调只是“客串”帮朋友忙,称不上“处女作”,还没拍电影的正式身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