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葛思然

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霍思燕

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远雷》三主演

  新浪娱乐讯 惊悚悬疑片《远雷》的导演章家瑞极具新人挖掘才能,先后因拍摄《婼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芳香之旅(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让李敏、张静初(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blog)等女星一路走红。而这次出演《远雷》女主角甘秀的霍思燕(章家瑞《远雷》挖掘葛思然霍思燕潜力(图) blog)与饰演殷琪的葛思然两位女新人同样获得章导认可,但究竟谁会成为下一个影视红星得等电影公映后方能见分晓。

  霍思燕曾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扮演张大民的小妹,因清纯可人形象深得观众喜爱,随后在《铁齿铜牙纪晓岚》《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同样有不俗表现。2006年,霍思燕凭借《我要成名》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新人奖提名,从此更是片约不断。在《远雷》中,她饰演处于社会底层的洗头妹甘秀,虽地位卑微但内心高傲,即使处境困顿也一直坚守最后一道道德底线。为演好这一角色,霍思燕提前一个月奔赴重庆,亲身体验洗头妹的真实生存状态。甘秀的美丽源于善良高尚的秉性,源于细腻淳朴的内心。但这些美丽在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终结,失落、绝望、无奈充斥着她的内心,她没曾想到人性竟然如此悲凉。这一高一低、一喜一悲的转变过程,对演员极富考验。

  而另一位女主角殷琪的扮演者葛思然从出道以来一直走性感、美艳路线,无论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丰满的侍女还是《解密秦始皇》中多情的舞女,无不展现出她的妩媚妖艳的气质,随后,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上,更是以一段精彩的《茉莉花》舞曲瞬间让全世界熟知,这兴许已为葛思然日后的走红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而章家瑞导演与《远雷》无疑会成为更坚实的后备力量,在这部戏里,葛思然扮演外表娇柔高傲内心纯真善良的富家女大学生,外表自不必说,葛思然当然具备。但导演章家瑞表示:“选演员,我更看重硬功夫,包括演技、领悟力等等。这些不是单靠漂亮的脸蛋就能做好,殷琪的善良自信必须表现到位。当然,这对葛思然无疑是机会也是挑战,如果能摒弃以往浅层外在的表现,回归本真踏实的表演,相信葛思然不比霍思燕逊色!”

  一个是清纯恬静、经验丰富的“邻家女孩”,一个则是性感活力、初出茅庐的“霹雳娇娃”,谁将借《远雷》之势飞得更高?让我们静观《远雷》,耐心等待答案揭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远雷》官方网站:

  ent.sina.com.cn/m/c/f/yuanlei/index.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