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抢占贺岁档 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耿乐表情生动

《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耿乐和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马俪文(《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blog)导演指导的电影《桃花运》已经蓄势待发,宣布11月下旬将在全中国上映。作为主演之一的耿乐(《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blog)目前正在哈尔滨进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拍摄,对手拍档就是曾经合作过《红日》而且现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小宋佳(《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桃花运》中,耿乐和梅婷(《桃花运》抢占贺岁档耿乐“调戏”小宋佳(图) blog)搭档,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热爱运动、懂得生活同时又对感情非常专一的“海归”好男人,为了赢得芳心煞费苦心,给影片营造了层层喜感,演绎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桃花运”主宰下的爱情。

  而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饰演的马勇,跟《桃花运》中的“海归”则有着颠覆性的差别,耿乐评价这个角色谈到:“马勇最大的乐趣就是贫,优点是贫,缺点也是贫,拍这部戏,我基本上把这一年的话都提前说完了。”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有一场是马勇结婚的戏,借着调光的空挡,耿乐还小调皮了一下,与桃红色的背景板合了张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耿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