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新作《高兴》携郭涛打造“山寨”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40  生活新报

  有着浓厚平民娱乐精神的“山寨文化”在IT、广告界一炮而红后,本就擅长恶搞(阿甘新作《高兴》携郭涛打造“山寨”歌舞)的导演阿甘也在自己的新作《高兴》中“山寨”了一把。记者昨日获悉,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小说、由郭涛(听歌 blog)田原(阿甘新作《高兴》携郭涛打造“山寨”歌舞 blog)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的同名喜剧《高兴》精心穿插了不少搞笑的歌舞桥段,该片目前已经粗剪完毕,其轻松搞笑、新颖独特的影片风格无疑是今年贺岁影片中的一支独特力量。据了解,为了精心打造影片中的五场歌舞戏,电影《高兴》的制片方专门请来多位舞蹈指导,其中还包括电影《夜宴》的舞蹈编导,专门为该片量身定制歌舞动作。导演阿甘告诉记者:“我们的舞蹈很特别,男主角是收购废品的,女主角是按摩女,所以我们的音乐和舞蹈都需要与他们的实际生活相结合,展现他们生活的特色。不要以为舞蹈效果会很土,我们的舞蹈有现代舞、嘻哈、rap等很多风格,当然都是经过精心‘改装’的,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它的风格,那就是‘山寨’,最平民的全民娱乐,效果相当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