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暹罗》代表泰国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55  新浪娱乐
《爱在暹罗》代表泰国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爱在暹罗》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十月底的临近,各国参加奥斯卡(《爱在暹罗》代表泰国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最佳外语片评选的片目也纷纷揭晓。泰国本土大热影片《爱在暹罗》将代表泰国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多国大战。

  据泰国本土报纸《民族快报》透露,泰国国家电影协会联盟昨天向媒体确认,去年在泰国本土上映的影片《爱在暹罗》已选送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初选。该报纸并在头版刊登了片中两位美少男主角亲吻的一幕,并配以耸人的标题“奥斯卡评委将看到这幕泰国观众拒绝观看的亲吻画面”。

  《爱在暹罗》去年在泰国上映就引发了本土观影狂潮,不少观众更一再购票入场,该片在台湾上映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虽然由于同性恋等敏感题材无缘进入内地市场。但不少网友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观赏了影片,更在网络上形成了两位男主角浩浩荡荡的粉丝群体。

  影片不仅参赛今年曼谷电影节,还获邀参加三月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奖。此前泰国电影还从未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而在今年欧洲影片集体发力的情况下,此次《爱在暹罗》的冲奥之旅也不容乐观。夜会/文

   延伸阅读: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前瞻(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