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赖雅妍《爱到底》以剑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范逸臣赖雅妍《爱到底》以剑谈情(图)

《爱到底》剧照

范逸臣赖雅妍《爱到底》以剑谈情(图)

范逸臣赖雅妍以剑谈情

  新浪娱乐讯 继阮经天(blog)曾恺玹(blog)后,星皓电影《爱到底》进入了第二段故事的拍摄,由著名作家“九把刀”执导,并由在台湾写下逾四亿台币票房新纪录 (约一亿港元) 的《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听歌)担纲演出,与美女赖雅妍(范逸臣赖雅妍《爱到底》以剑谈情(图) blog)擦出爱火。

  刀光剑影谈恋爱

  抛开《海角七号》愤怒青年的形象,台湾当红炸子鸡范逸臣在台湾星皓投资拍摄的新片《爱到底》中,被想法天马行空的导演九把刀塑造成一位温柔男子,赖雅妍反而成了充满阳刚味的现代女性,两人之间没有吻戏,却找来武术指导,让男女主角挥“光剑”、谈恋爱!

  九把刀从网络跨足电影界的第一部作品《爱到底》,昨在台北联合医院仁爱院区拍摄,只见男女主角一碰面,不是一般文艺片的卿卿我我,反而是拿起《星球大战》里的光剑,你来我往地厮杀起来,九把刀解释:“光剑是这部片一个重要的道具和元素,也是男女主角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他还爆料说,他自掏银包买的四把光剑,在拍摄当天小范和雅妍就已经打坏了两把。昨天两位主角在媒体面前现场套起招来,十分有模有样,可见苦练的确有成果。

  以声线感动人心

  电影、唱片宣传两头忙的小范说,幸好许多工作伙伴都是上部片合作过的班底,加上导演九把刀总是一派轻松的样子,因此他能很快就进入状况。九把刀坦承,在和许多演员档期、片酬都谈不拢,不知该怎么办的情况下,竟能找到范逸臣,简直是一次不可能的任务,也让他大为感动。赖雅妍则透露:“小范私底下很搞笑,在片场除了没戏时会拿着吉他谈谈唱唱外,还会大唱奇怪的歌,讲冷笑话。”而一场男主角独白的戏,光是听到小范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娓娓念出对白,她形容,“全场空气好像立刻凝结起来,我抬头一看,导演和我都感动到热泪盈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到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