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刻意减肥 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4:18  新浪娱乐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身材依旧好 开心不已 笑谈减肥经 减肥有成果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与杜琪峰 嘉宾合影 帅气不减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周润发刻意减肥渴望与林青霞再结片缘(组图)
接受记者采访 与会者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胃气胀痛引致身体不适的发哥周润发,10月15日下午抱病出席第四届鲜浪潮短片竞赛记者会,给热爱短片制作的年轻人提供宝贵的意见,同场的还有发哥好友、香港艺术发展局电影及媒体艺术组主席杜琪峰,以及麦兆辉、林超荣、游乃海等香港著名导演。发哥透露他一直想拍一套以香港今昔为题材的短片,全片以《梁祝》为背景音乐。这个构想一直没有成真,发哥笑说因为欠缺画面,大会主持于是提议找杜琪峰助一臂之力,发哥笑说:“不用找杜琪峰构思点子!”

  刻意减肥 以秋官为目标

  发哥这天看上去明显消瘦了,“瘦了一点点,最近少吃了”,发哥最近多做了运动,耍太极,体重因此下降,由高峰期的180多磅,到现在的的160磅,刻意减肥是为了身体健康。发哥问记者们他是否应该再减一点,大家都异口同声回应说不用,不过发哥说瘦一点上镜头比较好看。他还打趣的说,要以郑少秋的瘦削身形为终极减肥目标。发哥现在特别注重身体健康,以前拍戏的时候演打戏及吊纲丝弄得遍体是伤,所以现在要好好调理身体。

  渴望与林美人再结片缘

  林美人林青霞本月初出席纽约电影节,表示不排除重返大银幕的可能。发哥表示在报章看到关于林美人的报导,知道她有意复出感到很开心。他盛赞青霞瘦了以后人更漂亮,而且认为以她目前的状态还可以多拍100部电影。渴望与对方自多年前的《梦中人》后再结片缘的发哥说:“当然想,林美人,很漂亮!”

  发哥:“我现在就是两块股肉不行!”

  有记者问到如果有片商邀请发哥和林美人拍摄《色戒》类型的电影,他会否答应?发哥立即露出讶异的表情,然后答道:“我不能。我的皮肉现在下坠厉害,很重,拍慢动作的时候一定会被看出摇得很厉害,不行!”(但是你现在有做运动,可以锻炼)发哥说的直接:“我现在就是两块股肉不行!”

  免麻烦 发哥无意翻查族谱

  最近三国名将周瑜的第63代孙、中国炎黄谱牒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周柏泉指出,族谱显示,周润发是周瑜嫡系后裔周应斗之后,就是说发哥是周瑜的后裔,所以《赤壁》的周瑜由发哥来演,才是最合适的人选。发哥得悉这消息后,认为真的要亲自翻查族谱才知道,他知道翻查族谱手续繁复,而且相信他的族谱不可能追溯至如此久远的年代。

  金融海啸 发哥分毫不损

  谈及最近的全球金融海啸,发哥说他从不买股票,所以个人财政状况丝毫不受冲击;至于发嫂的投资有没有触礁,发哥表示没有去了解太太有没有投资股票,也没有兴趣去了解。最近有传说发嫂跟发妈闹不和,所以只有发哥陪伴母亲祭祖。一向表现恩爱的发哥发嫂最近是否因此处于冷战状态?发哥笑答两人没事,不过在记者会上,却不见发嫂的踪影。

  将为《龙珠》《上海》配音

  谈到何时再拍港产片,发哥表示曾参阅多个剧本,可惜角色不合自己。至于杜琪峰邀他演出的外国电影,他说剧本目前还在反覆改动之中,以平衡东西方的口味。接下来他会赴美国为《龙珠》配音,《上海》的配音工作会于英国进行,年底前还是会比较忙,明年的工作量会少一点。发哥闲来也会追看香港的电视剧,他觉得《家好月圆》的夏雨、关菊英和李司棋成为无线本年台庆视帝视后大热人选,是理所当然的事。另外他也有收看近期的《与敌同行》,大赞饰演奸角的郭晋安演技出色。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