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画皮》显喜剧潜质自夸能抢星爷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甄子丹《画皮》显喜剧潜质自夸能抢星爷戏(图)

甄子丹出席电影庆功宴,庆祝票房大收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听歌)甄子丹(甄子丹《画皮》显喜剧潜质自夸能抢星爷戏(图) blog)主演的新片《画皮》票房报捷,香港票房达850万元,内地票房更高达2亿元!甄子丹与导演陈嘉上前晚出席庆功宴,一起开香槟庆祝,甄子丹说:“很可惜!这次其他演员都来不了,我代表演员们庆功!”陈嘉上则说:“香港票房过800万已经很好,内地过2亿是大意外!”

  甄子丹亦对票房大收感惊喜,对于在片中的喜剧潜力备受赞赏,他笑说:“曾经有人说我演喜剧是可以的,那人是周星驰(甄子丹《画皮》显喜剧潜质自夸能抢星爷戏(图))!(他说中了?)否则也不会叫星爷,他肯定能说中啦!”问到会不会跟星爷合作?他自夸说:“我怕我抢他的戏呀!怕观众看我,比他还好笑,不过纯粹开玩笑!(挑战笑匠地位?)开玩笑,我参考过他的戏,他真是一绝,还在他身上偷很多师!(加片酬?)片酬是市场定的,市场涨价会作适当提升。”而庄思敏则担任庆功宴司仪,表现尚算不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