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蔡卓妍主演《剑蝶》雷人台词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4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我总结雷人台词之前,今日同去观影的同事跟我说,怕是总结不雷人的台词还要简单些。下面罗列的,绝对只是这部影片中雷人台词的一部分,毕竟还要留点想象的空间给今天才能看到《剑蝶》(blog)的你。

  NO.1:何足挂齿!

  一定要吴尊(吴尊蔡卓妍主演《剑蝶》雷人台词节选 blog)口齿不清地说,才有笑点。有多雷人,看了电影,你就会知道

  NO.2:所谓江湖,就是一群学武之人从一间客栈到另一间客栈,叫两斤酒一斤牛肉,再到另一间客栈,再叫两斤酒一斤牛肉。基本上就是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身为大师兄的吴尊向师弟们解释什么是江湖,虽然这句话对江湖的注解含义深远,不过“笑果”一流。

  NO.3:祝言之:借问师叔方才你为何不躲开?师叔: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流星锤会变成暗器。

  场景为阿Sa扮演的祝言之在接受师叔武功测试前,用流星锤误伤师叔的一段对话。

  NO.4:心情不好就去赏花,百病消除。喜欢花,不管她!

  梁仲山不知祝言之的真性别,以为自己对“小师弟”有“断背之情”,草头师叔教他如何摆脱烦恼。

  NO.5:我不杀你,不为别的,是不希望你在黄泉路上还来骚扰我们。

  祝言之“假死”之后,马承恩败在梁仲山的剑下一心求死,梁仲山给了这样一个不杀他的理由。(吴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楚成电影《剑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