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做芝加哥电影节评委 否认要去好莱坞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23  新民晚报
余男做芝加哥电影节评委否认要去好莱坞发展

余男

  本报讯(记者 周铭)去年凭借着一部图雅的婚事(余男做芝加哥电影节评委否认要去好莱坞发展)》,余男(余男做芝加哥电影节评委否认要去好莱坞发展 blog)摘走了芝加哥电影节的影后桂冠。今年第四十四届芝加哥电影节即将开幕,余男昨天再次奔赴芝加哥,这次她将担任芝加哥电影节第一个东方女演员评委,这也是她本人继釜山电影节之后第二次担任电影节评委。

  前一阵完成了金鸡百花形象大使的余男,对于这一次再次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表示如果一个演员不仅仅是演戏,还能够担当一些电影的工作,自己会感到十分的荣幸。她说,经过釜山电影节评委的工作,自己已经有信心可以把这个工作做好。不过余男否认自己一定要通过这样的电影节向好莱坞发展,她表示:“能够拍摄好莱坞的作品当然是很好的事情,但自己还是希望立足拍摄中国的影片,而不是好莱坞的影片。只有通过母语的作品,才可能真正走向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