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22日首映 参与答题争奖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美合拍爱情片《北京等待》,即将于本月24日与国内观众见面,10月22日下午14点,该片将在北京新地标之一“三里屯VILLAGE的橙色大厅”举行盛大首映。

  这部国际班底打造、亚裔最性感美女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倾情演绎、展现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跨国生死恋的影片在海外影展大放异彩,荣获了美国A-O-F国际电影节“导演杰出贡献奖”及“最佳摄影奖” 两个重要奖项。又因成为第一部参加“金球” 和“奥斯卡(《北京等待》22日首映参与答题争奖赢手机)”奖角逐的中美合拍英文片而备受各界注目。

  网友可以通过以下话题讨论互动,将答案及个人姓名及手机号发送到新浪公共邮箱beijingdengdai@sina.com,就有机会拿大奖:

  、中美合拍浪漫爱情巨制《北京等待》将于何时上映?

  、《北京等待》准备明年参与金球、奥斯卡奖的角逐,你觉得这是否是片方的炒作?

  1、应该不是

  2、肯定是

  、海外获奖“墙外开花”的《北京等待》能否赢得国内观众的青睐?

  1、应该可以

  2、不看好

  、《北京等待》做慈善牵手李连杰(《北京等待》22日首映参与答题争奖赢手机 blog)“壹基金”捐款,你觉得此举:

  1、值得赞许

  2、表示怀疑

  奖品设置:

  1、一等奖10名,奖品为手机一部;

  2、二等奖30名,奖品为mp4一部;

  3、三等奖50名,奖品为电影票两张;

    备注:新浪娱乐将负责活动信息和获奖名单的公布,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浪漫爱情电影《北京等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