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助阵CCTV-6《首映》 与赵薇聊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55  新浪娱乐
林依轮助阵CCTV-6《首映》与赵薇聊电影(图)

林依轮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9日晚,林依轮(林依轮助阵CCTV-6《首映》与赵薇聊电影(图) 听歌 blog)现身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为《超强台风》首映庆典献上自己的单曲《真的英雄》。

  被称为中国的首部灾难大片的《超强台风》是知名导演冯小宁最新力作,影片关注人与自然的关系,身为环保大使林依轮此次推掉很多大型活动只为赶赴《超强台风》首映庆典声援环保事业。

  庆典林依轮献上了自己的单曲《真的英雄》。林依轮表示:“影片中塑造的英雄形象,足以感动所有人。这也正是《真的英雄》想要表达的主旨,无论是用电影还是用音乐的形式来宣传环保,都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投入环保事业。”谈到参加首映礼的感想,林依轮说:“作为环保大使我对于宣传环保的活动当然是要身体力行,冯小宁导演的《超强台风》最终的主旨是惊醒人类关注环保,我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帮着来呐喊助威的。”

  近年来,林依轮一直关注环保,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其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中国健康形象大使”、“中国电视阳光健康明星”、“慈善爱心人士” “绿色使者”等无数称号也见证了他为公益事业所做的努力。

  庆典上林依轮还遇见了同样来“呐喊助威”的老朋友赵薇(听歌),两人相谈甚欢,问到两人都聊了些什么,林依轮笑着说:“除了环保的话题当然就是赵薇的新片《画皮》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