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格太合官方回应《爱情左灯右行》超支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3:23  新浪娱乐

  《爱情左灯右行》回应超支传闻 贺岁计划不变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闻称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因为制作费超支难以继续拍摄,原定贺岁档上映的计划将受到影响。为此,影片的出品方之一的派格太合通过新浪网对传闻做出澄清,回应如下:

  派格正式回应

  首先,感谢媒体和观众的关心。关于中影、派格太和联合出品的《爱情左灯右行》盛传因超支难以继续贺岁档一事,现作出以下澄清。

  一、影片的投资总额2000万数字没有根据,派格作为本片的运营方之一,采用整合运营的模式,从一开始就将开项目开发、拍摄、后期制作、宣传、发行及运营费用整体考虑,并采用资源置换冲抵制片成本,全力加大运营规模的方针,整体投资规模要大的多。

  二、《爱情左灯右行》拍摄部分的费用超支确实存在,主要原因如下:

  1、开拍前最后一稿剧本比预算依据的原剧本增加了30%的场景,全片场景数超过160场次。

  2、十二位参演型男对各自角色的创作投入极大热情,男演员整体拍摄累计时间超过制片计划近15天。

  3、派格方根据样片情况不断要求摄制组加大场景、服装、道具的制作规模。

  4、派格方对影片后期特效制作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

  三、中影方坚持双方共同认定的原预算,完全是对双方认真负责的表现,与派格方没有原则分歧。

  四、双方对已拍素材非常满意,对导演和摄制组的工作充分认可,并对影片的质量的全面提升充满信心,研究决定,一致同意在追加拍摄部分的投资的同时,将宣传、发行和运营预算在原基础上增加一倍。加大发行拷贝数量,保障影片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

  五、双方将调用各自的资源,全力保证影片的贺岁档按时公映。

  2008年10月17日

  派格太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