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宁赴日刮《超强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金山)第21届东京电影节将于明日开幕,《超强台风》导演冯小宁踏上夺奖之旅。出发前他透露:尝试了灾难科幻大片后,下部电影将是喜剧大片。

  冯小宁一直在寻找突破,20年前他拍摄了关注环境的《大气层消失》,而后又拍摄了《红河谷(冯小宁赴日刮《超强台风》)》《北洋水师》《举起手来》等多部风格迥异的国产大片。对于斥资5000万元的灾难大片《超强台风》能否在东京电影节上斩获金麒麟,冯小宁没有表态,只是告诉记者:“所有的国际电影节都是一个游戏,你要遵守游戏规则,其他的输赢只能靠运气。”而这次《超强台风》入围东京电影节,也并不顺利。冯小宁说:“我们报名参赛的时候,被告知东京电影节报名时间已经过了,肯定是没戏了,没想到第二天突然接到组委会的电话,说欢迎这部电影来参赛,还愿意出主创人员的路费,原因是今年东京电影节主题定为重视地球环境的环保理念,而《超强台风》正是关注这一主题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