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一天加盟《高兴》 戴绿帽子敲诈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36  新浪娱乐
海一天加盟《高兴》戴绿帽子敲诈顾客(图)

海一天在《高兴》中的造型

海一天加盟《高兴》戴绿帽子敲诈顾客(图)

海一天在《高兴》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里男主角海一天那两顶一白一黑的礼帽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在新片《高兴》里,海一天将会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出场。据悉,这是导演阿甘专门为其设计的特别形象,而由于市面上无法买到绿色的帽子,导演特命服装师们买来一顶白色帽子,再用染料染成绿色,着实令海一天遭了不少罪。

  《海水》中,海一天饰演的“郑重”与廖凡饰演的“王耀”每次出场到酒店里敲诈顾客,海一天都会带着一白一黑两顶礼帽,非常具有戏剧性,看过该片的观众都对这个形象印象深刻,海一天透露,这个形象源于他太太提供的建议:“当时我们跟刘导商量,去敲诈顾客应该是什么形象,因为敲诈前后是要变装的,我太太就提出让我带两顶不同颜色的帽子,跟服装搭配起来效果也特别好,导演看过后特别喜欢就用了。”

  而在新片《高兴》中,海一天扮演的是破烂王“黄八”,第一次试装时很令导演阿甘头疼,原因竟然是“海一天太帅了”。为了让他符合剧中的形象,阿甘导演与服装师想方设法“整”海一天。最后,结合剧情,导演提出了让海一天戴一顶绿色帽子出场的建议。不过,啥颜色的帽子都好买,唯独绿色帽子买不到,最后没办法,服装师只好买回染料,将一顶白色帽子染成绿色帽子。

  没想到戴上绿色帽子的海一天形象效果出奇的好,十分令导演满意,所以导演便决定让他戴着这顶绿色帽子出场,也作为他的形象特征,“我比冯瓅(饰五富)好多了,他戴的那头假发要多热有多热,我这帽子在室外还可以遮阳,虽然颜色不大好看。但很实用。”海一天笑称,在影片《高兴》里,他的形象算是没怎么被导演阿甘糟蹋的,因此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