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谭维维牵手对望 《超强台风》首映深情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苏醒谭维维牵手对望《超强台风》首映深情放歌

谭维维和苏醒牵手合唱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携手著名导演冯小宁最新力作《超强台风》,于2008年10月19日晚19:35分在央视电影频道华丽上演《超强台风》首映庆典。

  据悉,昨日在《超强台风》首映庆典的录制现场,谭维维(苏醒谭维维牵手对望《超强台风》首映深情放歌 听歌 blog)苏醒(苏醒谭维维牵手对望《超强台风》首映深情放歌 听歌 blog)两大颇具人气实力的歌手在首映庆典的舞台上引发了歌迷阵阵尖叫,两人在首映的舞台上深情放歌,牵手对望合唱一曲《好人好梦》。苏醒、谭维维两人以无懈可击的完美演唱,犹如天籁般的嗓音赢得了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超强台风》的盛大首映式将会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华丽登场。届时,电影的幕后制作花絮、片场的惊险故事都将在《首映》栏目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10月19日晚19点35分播出的灾难巨片《超强台风》CCTV6《首映》庆典。(文/王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