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18日将出席《武术之少年行》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12  新浪娱乐
毛俊杰18日将出席《武术之少年行》首映(图)

《武术之少年行》毛俊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明日(10月18日),毛俊杰(毛俊杰18日将出席《武术之少年行》首映(图) blog)将同洪金宝一同出席电影《武术之少年行》新闻发布会。

  丑女无敌(blog)》正在火热播出,毛俊杰的出色表演让观众记住了在剧中那个一骚二白三纯洁的裴娜。作为人艺青年演员的毛俊杰不仅在电视上光彩夺目,在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18日将出席《武术之少年行》首映(图) blog)》中也有上佳表演。而此次她以打女形象参演的《武术之少年行》即将上映。

  裴娜虽然风骚妩媚,但生活中的毛俊杰却是一个跆拳道高手,也因此毛俊杰有了和洪金宝同台竞技的机会。在《无数只少年行》中毛俊杰饰演的小怡是一个表面性格乖张实则温柔善良的打女形象。(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