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28  新浪娱乐
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洪金宝

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张晋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本月24日上映的影片《武术之少年行》中,洪金宝饰演的李魁既是一位严厉的父亲,对儿子的教育丝毫不肯松懈,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发现他原来也有风趣可爱的一面,在儿子遭遇挫折的时候,他也会笨拙地安慰儿子;当儿子和学生遭遇危险的时候,他冷静分析,大展身手终于将所有人救出。作为老师,他给予孩子们的是“恩情”;作为父亲,他给予孩子们的是“亲情”。

  武术宗师洪金宝生于1952年祖母——30年代著名武打女星钱似莺抚养长大。7岁师从于占元师傅在香港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艺京剧, 和师兄弟们曾用“七小福”名义活跃于舞台和银幕,而且是同门师兄弟成龙(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听歌 blog)(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听歌 blog)元彪元华等人的大师兄。是“七小福”的核心人物。洪金宝13岁便开始以艺名“朱元龙”当上童星, 第一部电影是《爱的教育》(1960)。 身为香港影坛“大哥大”,洪金宝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蔡少芬(blog)(blog)老公张晋(blog)(blog)演绎孤胆英雄深入虎穴

  武术替身出身的张晋在该片中无疑是本色演出,饰演李魁的得意门生,在剧组做武术指导和替身。得知自己的同门师弟去向不明,只身介入调查,却不知已深入虎穴,命运未卜。在拍戏的过程中,身经百战的张晋对两位武术新秀关爱备注,多次向他们传授拍戏的经验和技巧,让刚踏上演艺圈的两位新人受益匪浅。

  张晋曾为多位当红艺人做过武术替身,比如《小李飞刀(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替焦恩俊(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卧虎藏龙》章子怡(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杨紫琼。在电影《英雄》中做甄子丹(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专替与李连杰(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洪金宝张晋出演《武术之少年行》 blog)对打,还曾在《霹雳娇娃2》中做副武术指导。现已与香港著名电视明星蔡少芬喜结连理,共享爱情的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