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起程》引领万达院线国产片10元展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即日起程》引领万达院线国产片10元展映活动

《即日起程》海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万达影城了解到,自9月27日开始的,万达院线推出的为期一个半月的“国产片展映”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之前上映的《圆明园》《纯爱》等影片在社会上和观众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10元的低廉定价也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

  据了解,为了开辟一个优秀国产影片放映的平台,让更多的国产影片能够与观众见面,让因放映不够而匆匆下档的影片充分发挥其潜能,北京万达影城在由《即日起程》《黄石的孩子》《圆明园》《布达拉宫》《纯爱》等影片组成的“国产片展映”中,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专厅放映、安排相对长的放映周期、实施10元的低票价。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措施推出,其目的只有一个——让广大影迷和优秀国产影片有个亲密接触的机会。“本次活动从9月27日开始,十一黄金周期间由于进影院的观众超过以往,使活动有了更广泛的传播。黄金周之后,时刻关注影片放映变化的观众已经形成了一个群体,他们会在论坛上探讨这些再次上档的影片的情况,关注的人群也越来越大。我们相信,到10月中下旬会达到最高潮。”

  据了解,在本次放映中,也有以《即日起程》为代表的首次上映的影片。记者从排片表中了解到,对于该片,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充分保证其上映空间;在上映时间上,也多安排在黄金时间;而在该影城10月影讯的宣传册上,该影片也占据显著位置。

  该负责人表示,很多观众和业内人士在观看了《即日起程》后,都认为影片质量上乘,有可运作的空间,“我们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会给予更多的支持给《即日起程》以及其他影片,做好国产片的推广和放映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即日起程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