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文莱宣传 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剑蝶》文莱宣传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吴尊阿Sa与粉丝合影

《剑蝶》文莱宣传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阿Sa和粉丝们一起为吴尊补过生日

《剑蝶》文莱宣传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阿Sa收到吴尊送的特别礼物很开心

《剑蝶》文莱宣传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吴尊亲自到机场接阿Sa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不停蹄的阿Sa(蔡卓妍(听歌))及吴尊(《剑蝶》文莱宣传吴尊阿Sa相互照顾显亲密(图) blog),除在香港、台湾及国内为电影《剑蝶》(blog)宣传,更为文莱带来第一次电影宣传项目,成为文莱一大盛事,更吸引了当地传媒及香港传媒来争相采访。

  为隆重其事,先到文莱的吴尊更亲自往机场接阿Sa,并送上专为贵宾而设的小礼物,引得机场一片哄动。随后即赶往剧院与影迷见面,第一次来到文莱的阿Sa,原以为当地未必有自己的fans,但现场却有歌迷高举Twins(听歌)的唱片让阿Sa非常开心。由于电影公司将吴尊戏中的两套服送给他,现场还即时穿上,细心的阿Sa随即为吴尊整理衣服。而当地影迷更补祝吴尊生日,即场送上大蛋糕及唱生日歌,令吴尊十分感动。

  接着便赶到一慈善活动,现场亦有过五百的影迷期待两人的出现,当地电影发行商更将一场门券的收益,送给当地为自闭症儿童而设的慈善机构,并希望阿Sa及吴尊多拍电影,为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欢笑!

  此行只逗留一个晚上,未能往名胜参观,阿Sa莎希望有机会再去当地旅行,并会邀请吴尊当导游带她四处观光,阿Sa说︰“从飞机上看地面,这里很富有啊!每户都是独立屋,所以有时间都会再来,并希望可以移民到文莱呢!”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