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宁:谢晋去世 中国电影界伟人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冯小宁携其执导的《超强台风》参赛东京电影节,他得知谢晋导演逝世的噩耗后,遗憾于中国电影界伟人陨落。他称自己从小看谢导演的影片长大,是他的电影熏陶了自己。

  冯小宁:“所有的网友大家都会记住,今天一个中国电影伟人的去世,中国一个电影时代的终结。我从开始懂事开始就开始看谢晋导演的影片,比如《舞台姐妹》(blog)《红色娘子军》、《女篮五号》、再到《芙蓉镇》等。

  这些电影可以说可以使我们这些人知道了中国电影,知道了精粹的中国电影文化。并且促成我们对电影产生了强烈热爱,走上了电影之路。

  对于谢晋老师,我们都会记住他,我们所有的电影人都会记住他。所有的网友都要为谢晋老师致哀。”赵静 邹健发自东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