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生前喜好黄酒 意外疑因饮酒较多所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6:59  东方网
谢晋生前喜好黄酒意外疑因饮酒较多所致(图)

谢晋旧照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10月18日报道:著名导演谢晋今晨在浙江上虞逝世,谢导的家人悲伤地透露,一向身体不错的谢导,这次可能是因饮酒造成不幸。

  谢晋导演的女婿郑先生告诉媒体,谢导昨天参加母校春晖中学百年校庆,原计划今天就返回家中,没想到中午时分噩耗传来,家人非常震惊和意外。

  据郑先生说,谢导的儿子、同为导演的谢衍8月份因肝癌去世,谢老一直处于极度的悲痛中。之前谢导身体还不错,这次出现意外,可能和喝酒有点关系。记者从谢晋导演生前友人处了解到,谢导生前喜好绍兴黄酒,但近年来喝得已经比较少了。

  东方网记者下午联系谢晋母校上虞市春晖中学,学校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再次致电上虞市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清楚谢导去世的具体原因。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电影集团获悉,上影有关负责人上午已赶往上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