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宇娟:谢晋导演就像慈父 我们有心灵感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03  新浪娱乐
伍宇娟:谢晋导演就像慈父我们有心灵感应(图)

伍宇娟(资料图片)

  今天(10月18日)凌晨,著名导演谢晋在浙江上虞逝世,享年85岁。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主演过谢晋最后一部电影《女足九号》的伍宇娟感到非常悲伤,直言自己会一直怀念他。

  伍宇娟是今天中午才得知这个消息的,“经纪人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脑子就有点乱,感觉很突然。”

  她还讲述了一件有些灵异的事情,“昨天有一件事很奇怪,我差不多下午6点钟左右去买花,买了很多纯白色的花,回家之后在屋子里摆了4大盆,今天早上换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全都是白花就好像是在纪念什么一样,结果中午的时候就听说了谢晋导演去世的事情,真的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可能是有一些心灵感应吧。”

  拍完《女足九号》之后伍宇娟与谢晋的联系并不是很多,但是她始终把谢晋当成自己的父亲一般,“以前拍电影的时候我就在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他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那种宽厚的胸怀,还有他对我的那种疼爱和鼓励,让我觉得他就像一个慈父一样。他是那种宰相肚里能撑船的人,即使有人当着他的面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都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为人家考虑,真的很难能可贵。”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