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文章再携手 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18  新浪娱乐
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奋斗兄弟闯东京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东京电影节今晚将在东京拉开帷幕,作为东京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的《2008东京-中国电影周》的举办日期为10月18日至22日。

  今年的中国电影周,中国方面组成强大的代表团阵容,到东京参加活动,除了参加开幕式、开幕酒会,与日本方面进行交流,畅谈合作外,还到影院与日本观众见面、互动。

  橙天娱乐集团作为内地娱乐巨头,其集团重要高层及旗下佟大为(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blog) 文章(听歌 blog)等艺人将以受邀嘉宾的身份参加电影节中各个活动。

  而在电视剧《奋斗》(blog)中有过合作的佟大为和文章,此次分别因赤壁(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和《走着瞧》(blog)两部影片亮相东京电影节,可算是两人继《奋斗》后,又一次同闯江湖了,当年《奋斗》的热播,让观众们记住了执著的陆涛和体贴的向南,同属橙天娱乐的佟大为和文章也因《奋斗》成了好兄弟,好哥们。

  佟大为出演的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届时梁朝伟(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听歌)金城武(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听歌)林志玲(佟大为文章再携手奋斗兄弟闯东京(图) blog),佟大为和赵薇(听歌)都将悉数亮相,而《走着瞧》是文章电影的处女作,此次能参加东京电影节,对于刚出道几年的文章来说更是受宠若惊。

  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此次佟大为和文章两兄弟携手同闯东京电影节,必然是一路高歌,捷报频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