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辞世于上虞某酒店 之前应邀参加某中学校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0:05  浙江在线
谢晋辞世于上虞某酒店之前应邀参加某中学校庆

谢晋辞世的酒店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8日讯(记者梁国瑞)上虞国际大酒店门口,“热烈庆祝春晖中学建校一百周年”的横幅仍然挂在最显眼的位置上,但大厅里会务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离,只剩下空的长条桌。

  据大厅里的服务员倪银君介绍,校庆邀请的嘉宾基本都安排在这里,住一个晚上。中饭后,会务组就撤走了。当问到谢晋昨晚是否也住在此处时,她用极其严谨的语言回答说:“我们并不清楚,你们可以向绍兴或者上虞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再问,则笑而不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