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前:“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程前:“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谢老生前与程前握手

程前:“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谢老生前与剧组合影

  新浪娱乐讯 程前(听歌)在《陪我看电视》贵阳演出前的讲话,他追忆了刚刚辞世的谢老。

  亲爱的观众朋友,晚上好,我受央视《陪我看电视》剧组负责人及全体同仁的委托,在今天这场演出开始之前,先跟大家说几句话。今天是2008年10月18日,今日凌晨7点,中国戏剧电影界一代大师谢晋导演在他的家乡杭州上虞与世长辞了。谢晋导演在中国的电影画廊中,留下了无数的经典篇章,温暖了几代中国观众。今天大家看到的这部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是谢老生前最后一部参与的艺术作品。所以,今天的演出将有特殊的意义。演出就要开始了,让我们台上、台下,相互温暖,相互感动,来缅怀这位对中国戏剧做出卓越贡献的一代大师——谢晋导演。

  最后,我还要对全体同仁一句话,也是谢导生前亲口对我说的:“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