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将上映 成龙洪金宝斗嘴不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动作电影武术(《武术之少年行》将上映成龙洪金宝斗嘴不动手)之少年行》本周五将全国上映。该片18日的首映式上,监制成龙(《武术之少年行》将上映成龙洪金宝斗嘴不动手 听歌 blog)与主演洪金宝到场助威。这两位高手当天动口不动手,打起了“嘴仗”。

  在发布会现场,成龙和洪金宝两位高手把展示身手的机会让给年轻人,他俩只动口不动手。一贯被称为“大哥”的成龙面对洪金宝自称“小弟”,他“抱怨”说:“除了师傅,我被他打得最多。”洪金宝则笑说:“如果不管教你们这些毛头小伙,你们就不知天高地厚。”两人现在的感情依然非常好。洪金宝说,自己和成龙会在同一个浴缸洗澡,成龙甚至给他搓背。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