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诉苦”老挨洪金宝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诉苦”老挨洪金宝打(图)
成龙(邱磊/摄)

成龙“诉苦”老挨洪金宝打(图)
洪金宝认为,动作明星机会少、缺乏投资、武行生存艰难等,都是目前动作片处于下风的原因。(顾展旭/摄)

  昨日,洪金宝来到广州。这是继他跟成龙前日亲临北京后,第二次为武打电影《武术之少年行》造势。在北京的首映式上,洪金宝在名气比自己更大的成龙面前摆足大师兄架子,毫不顾忌成龙盛名,言谈间显出两人非同一般的关系。而成龙对洪金宝既敬又惧,称自己小时候老挨洪金宝打。洪金宝却哈哈大笑:“不打你,你不忘记自己是谁?”本报记者 程雪超

  洪金宝:“不打你,你不忘记自己是谁?”

  当拥有“骄人”的肥胖身材的洪金宝和身着烟灰中式大褂的成龙出现时,立即引起现场骚动。两位功夫高手则现场调教两位爱徒——影片中两位年轻主角、全国武术冠军王文杰和刘峰超。他们以一套潇洒利落的武术小品博得全场叫好,连洪金宝也大赞漂亮,成龙更夸说:“跟我当年差不多!”成龙对自己爱徒的表现十分得意,称《武术之少年行》中没有花拳绣腿,完全是真刀真枪。

  在说起调教徒弟时,成龙大哥向媒体“倒苦水”,称小时候师父管教特严,常常挨打,而他挨师兄洪金宝的打最多。洪金宝听了以后哈哈大笑:“不打你,你不忘记自己是谁?”他佯骂成龙“没良心”,不准成龙说师父“坏话”。成龙被师兄洪金宝一阵抢白,辩解不成,急得上前就要踢洪金宝,并称“看你再老三年,我打你!”洪金宝则哈哈大笑,称再老八十年等着成龙来打。

  回忆起当年习武往事,洪金宝笑言自己要摆一摆大师兄的架子。“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当年我们可以在街上手拉手一起走;一起泡浴缸,成龙给我擦背;我坐梳妆台,他给我吹头发,甚至给我擦鞋……别人觉得我们俩有病,其实我们很健康。哈哈!这都是从小培养起的感情!”

  成龙:要拍时装版《少林寺》

  记者:什么原因促使你们参与这部武术影片?

  成龙:一直以来我都想提拔新人。

  洪金宝:我完全是被逼的,(手指成龙)是他这种人逼我的。

  记者:最近《超强台风》等多部电影上映,《夺标》也号称是真功夫电影,如何让你们的影片在票房上获得成功?

  成龙:我希望每一部影片都有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希望更多人投拍电影,提拔更多新人。作为武打演员,我们有理由去培育下一代。我要拍一部新时装版的《少林寺》,把我们的武术传播出去。

  洪金宝:在香港,经常会有很多部大制作电影一起上映。片子只要好,观众就会看,片子不好,观众自然不买账。做电影,只要把我的诚心拿出来了,万一不成功,就想办法再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成龙洪金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