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下月上映 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02  南方日报
《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葛优与范冰冰在《桃花运》中颠覆形象。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香港银都机构出品,马俪文(《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blog)李小璐(《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听歌 blog)耿乐(《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blog)梅婷(《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blog)李晨(《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 blog)、小宋佳(《桃花运》下月上映葛优变“长发牛仔”(图))郭涛(听歌 blog)等10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花运》已锁定下月下旬上映。昨日下午,《桃花运》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银都安乐寰亚签约仪式”,寰亚与安乐将作为两个新加盟的出品方追加影片投资。

  昨日仪式上还曝光了预告片和预告版海报,其中备受关注的葛优长发造型也在海报里以一副“牛仔很忙”的样子亮相,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形象。而“丑女”范冰冰,丑怪牙套加地包天,戴一个800度眼镜,看上去无比怪异。两人还有一段骑马的镜头,喜剧感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