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动作电影处于低潮 很多武行去开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沈远安) 昨天下午,在接受广州记者采访时,洪金宝称,近年来动作电影一直处于相对低潮。

  洪金宝跟记者们分析了动作片处于下风的多种原因,其中包括现在动作明星机会少、缺乏投资、武行生存艰难等。洪金宝认为,成龙以及自己这一代动作明星的机会比现在的动作明星多,“当时的年轻人就两条道路,拍电影或者是当学徒,我们就去戏剧学校当学徒,开始是为了找饭吃,后来碰上了电影热潮,我们的机会就来了。”但他否认了新一代演员“只有明星,没有功底”的说法:“现在的动作明星也是什么都做的。只不过他们对动作戏的危险程度还认识不够。练武术和拍电影,还是两回事。”那么,他这位前辈对后辈有何提携?“我不是导演,只是一个演员,我能做的,是尽量去教他们,如何去拍一部动作片,如何去做好一个演员。”

  同时,武行生存的艰难也是动作片处于下风的表现。洪金宝显得分外严肃:“我不是开玩笑的,这是真的。香港以前一年能开拍10~20部动作戏,现在一年只有一部动作戏,甚至没有,那(这些武行)他们怎么生存?很多人都只能去开计程车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洪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