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 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26  生活新报
《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

成龙、洪金宝和《武术之少年行》的三个新星

  由成龙(《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主演的电影武术(《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之少年行》将于10月24日在全国公映。10月18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成龙、洪金宝、刘峰超、王文杰、王菲(《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 听歌)张晋(blog)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 blog)及导演司徒永华、陈国新等主创悉数亮相。

  据发行方介绍,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武术的少年,在追求武德至高境界的过程中所经历的惨痛但又充满希望的坎坷历程。影片主演除洪金宝外,还有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三位武术新星。在18日的发布会上,成龙和洪金宝都力荐这些功夫新人。成龙说:“与功夫演员共事是我生命中的一件乐事。同时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于我来说也至关重要。”他同时透露,由他担任评委挑选的“龙的传人(《武术之少年行》发布会成龙洪金宝推三新星)”还将拍摄新版电影《少林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武术之少年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