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 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桃花运》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鸡奖最佳导演”马俪文(《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blog)执导、香港银都电影机构、寰亚电影公司、安乐影业共同出品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已定下11月下旬上映。影片汇集了中国电影界十多位当红明星,包括内地贺岁领军人物葛优、性感花旦范冰冰(《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听歌 blog)士兵突击(《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blog)“老A”段奕宏(《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blog)、“吴哲”李晨(《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blog)、黑色笑匠郭涛(听歌 blog)《奋斗》(blog)灵气女生李小璐(《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听歌 blog)、时尚佳人梅婷(《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 blog)、狮子吼包租婆元秋等,他们在葛优领衔下,展开了一系列刺激好玩的“桃色幽默”故事。

  片名叫《桃花运》,少不了情爱话题。据出品方介绍,葛优在片中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演情侣,一向光头的他这回变身“长发艺术家”,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术对付范冰冰,成功报了《手机》里被对方欺耍威胁的仇;而凭借《士兵突击》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争夺桃花运;几成喜剧片专业户的郭涛和元秋,这回也“豁出去”,上演了一出师奶杀手和半老徐娘的感情对话。

  早在《桃花运》开机时,导演马俪文就说过,要让这些演员们完成一次大变脸。于是葛优成了长发飘飘的“牛仔偶像派”而段奕宏变成“男色搞怪派”,在昨日曝光的海报上,打着V手势的“丑女造型”范冰冰、嘴衔玫瑰跳狐步舞的梅婷、手持大把金钱的李小璐、作狮子吼状的元秋、厨师打扮的李晨等人,也都以各自的喜剧性反差抢人眼球。另据出品方介绍,影片中葛优和范冰冰以及梅婷、段奕宏等人都还有很多款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造型,接下来会陆续曝光。

  《桃花运》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贞操 “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桃花运》11月下旬上映葛优上演“桃色幽默”);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吊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

  故事的主线人物是一位教授王奔(葛优饰),他结识了单身妈妈叶,王奔的追求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让失魂落魄的叶重燃爱火。直到有两个声称是王奔女友的陌生女人找上门来,王奔也失踪不见,这突然到访的桃花运,是上天钦赐的爱情,还是精心策划的骗局?与此同时,还有另外几段艳遇在这个城市分别上演又互相牵连,最终这些人,如何成就一段段喜剧性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