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携男友看郭富城演唱会 熊黛林未出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38  新民网
杨紫琼携男友看郭富城演唱会熊黛林未出现(图)

杨紫琼及其法拉利老板男友

杨紫琼携男友看郭富城演唱会熊黛林未出现(图)

好友助阵

杨紫琼携男友看郭富城演唱会熊黛林未出现(图)

郭富城热歌辣舞

  新民网娱乐报道 10月18日晚,郭富城(听歌)在金山体育场开唱。近日在上海观看F1赛事的杨紫(blog)琼及其法拉利老板男友现身金山体育场,观看好友的演出;张智霖(杨紫琼携男友看郭富城演唱会熊黛林未出现(图) 听歌 blog)余文乐(听歌 blog)也来到现场观看。

  此前,郭富城在上海签票会上“撒谎”,称朋友应该都不会来看演唱会。岂料大家都很给面子,张智霖、余文乐很早便到达现场,而杨紫琼则是开场后进入,1个小时左右便匆匆离开。不过,熊黛林确如郭富城所说,未来到现场观看演唱会。

  郭富城整场演唱会倾力演出,共换了10套服装。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演唱会场地离市区较远,但上座率仍约九成,现场气氛也很High。(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