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造型曝光 葛优披肩发范冰冰深度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桃花运》造型曝光葛优披肩发范冰冰深度近视
葛优(左)一副牛仔打扮

《桃花运》造型曝光葛优披肩发范冰冰深度近视
范冰冰戴着大眼镜

  由马俪文(《桃花运》造型曝光葛优披肩发范冰冰深度近视 blog)执导的贺岁片《桃花运》已经锁定档期,将于下月上映,成为今冬贺岁片的第一炮。昨日,影片投资方银都影业喜获寰亚电影公司与安乐电影公司的投资,使得原本独自承担的约2500万元的影片投资改由三家公司共同分担。导演马俪文昨日在出席签字合作仪式时公布了电影《桃花运》中所有人物的造型。

  昨日发布会现场的背景板集合了片中所有主角的造型。葛优戴着一顶牛仔帽,长长的头发一直垂到肩部,俨然一副“牛仔很忙”的样子———看惯了光头葛优,这突如其来的长发还真让人诧异。

  更让人吃惊的是范冰冰(《桃花运》造型曝光葛优披肩发范冰冰深度近视 听歌 blog)。若非导演提醒,一众记者都无法认出那个戴着深度近视眼镜、头顶马术帽子的女人竟是美女范冰冰。马俪文得意地说,就连该片的剪辑师也是在剪片几天后,才认出这个角色是范冰冰演的。(文/图 余姝 王正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