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力挺新作 《噢,宅男ORE》顺德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曾志伟力挺新作《噢,宅男ORE》顺德开机(图)

电影开拍后将主要在佛山取景。记者 何波摄

  本报讯 (记者刘艳玲 通讯员周汉新)中国内地首部反映宅男宅女生活题材的电影《噢,宅男ORE》18日上午于顺德陈村开机,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参加开机仪式。据悉,影片从导演到演员全为80后新新人,将加入大量的特技和三维动画制作。

  “这是中国内地首部反映宅男宅女生活题材的影片。”同样为80后的导演邹蕾说,影片制作班底都是年轻人,男一号王骁是中国著名影视女演员王馥荔的儿子。影片题材贴近新新人类心理,反映80后生活和工作的困惑。电影开拍后将主要在佛山取景。

  曾志伟在开机仪式前15分钟来到现场时受到在场粉丝的追捧,作为广东电视台打造的“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评委兼策划人,他说一直都想尽多地扶持新人并能尽其所能帮助年轻一代影星的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噢,宅男O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