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高兴》造型雷人 带伤拍歌舞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22  新浪娱乐
冯瓅《高兴》造型雷人带伤拍歌舞戏

冯瓅饰演“破烂王”

冯瓅《高兴》造型雷人带伤拍歌舞戏

冯瓅带伤上阵

冯瓅《高兴》造型雷人带伤拍歌舞戏

冯瓅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听歌 blog)、冯瓅(冯砾)、田原(冯瓅《高兴》造型雷人带伤拍歌舞戏 blog)黄渤海一天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高兴》将于贺岁档全面公映,男主角冯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是他首次出演纯喜剧影片,笑言自己长得很喜庆,其实非常适合出演喜剧角色,所以希望此次的表演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喜剧效果。不过,同时他也透露,这部影片虽然是喜剧,但是在拍摄时着实令他吃了不少苦头。

  在《高兴》拍摄期间,因拍摄意外撞伤右腿膝盖骨的冯瓅,由于拍摄计划安排紧张,无法抽时间赴

医院检查身体,在拍摄时期只能依靠喷止痛药止痛来维持拍摄,“两天喷了四瓶止痛药,工作人员都劝我少喷点,喷多不好,但是实在是太疼了,不喷就没法演了。”

  虽然戏外的冯瓅需要有人搀扶才能正常行走,但是当他一站到摄影机前,就完全看不出腿有任何问题,“因为我是演员,当演员的不能有任何借口,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在拍摄歌舞戏时,冯瓅强忍疼痛连跳了十几场舞蹈,其中还有劈叉等高难度动作,必须要一气呵成,跳完最后一个镜头时,跌倒在地。但是面对前来搀扶他的工作人员,他还不忘搞笑缓解紧张气氛,询问大家“我劈叉还行吧?”因为此前大家曾怀疑他太胖不能劈叉,“我现在才知道当时老师为什么要让我们练劈叉了,这都随时可能会用到的。”

  而十分搞笑的是,前来给冯瓅诊治伤情的医生在了解情况之后,告诉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用错药了,止痛药只能止痛,不能缓解和治疗。”让冯瓅欲哭无泪,“医生说能坐着千万别站着,我说这个谁都知道啊,医生说,不是,是因为你太胖了,会对腿造成更大的压力负担,需要尽量减轻负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