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路》电影全国首映礼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46  新浪娱乐
《回家的路》电影全国首映礼北京站

《回家的路》首映礼

《回家的路》电影全国首映礼北京站

首映礼主创合影

《回家的路》电影全国首映礼北京站

蓝燕与宋美遐

  10月17日,由英皇娱乐投资的电影《回家的路》在乙16会所举行全国首映礼北京站活动。该片由著名青年导演方刚亮执导,范冰冰、杜汶泽、蓝燕等明星主演。活动现场有不少圈中好友也都出席首映,包括导演张扬、演员张俊宁、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等到场祝贺。下午《回家的路》在首都影院举行首映影片观摩见面会。

  电影《回家的路》讲述一位在职场取得非凡成就的漂亮女主持人在一场大型直播秀中遇到的种种突发状况,最终失去了宝贵亲情。范冰冰与杜汶泽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夫妻,蓝燕与范冰冰同为女主持人。这个一天内发生的故事表现了现代女性面临社会的竞争压力,家庭的责任,女性往往比男性更加脆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