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裴娜备战战《武术之少年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裴娜备战战《武术之少年行》(图)

《丑女无敌》“裴娜”毛俊杰

《丑女无敌》裴娜备战战《武术之少年行》(图)

《武术之少年行》小怡(毛俊杰饰)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响巢国际的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强势抢占收视份额,成为2008年秋冬档荧屏霸主,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丑女无敌》连续11天获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观众累计人次超过两亿。

  作为国内购买国际版权翻拍第一次进行全方位版权合作的本土制作励志喜剧,作为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在电视剧产业商业模式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虽然《丑女无敌》(第一季)确实存在着风格稚嫩、情节漏洞或林无敌(blog)造型脱离现实等诸多问题,但它为中国电视剧产业的探索之路迈出了一大步。尽管《丑女无敌》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是这部剧给观众带来的畅快淋漓的欢乐笑声却是实实在在的,同时在欢笑之后大家对林无敌的认真和坚守这些传统美德、现代精神感到认同和支持,并且它也在一步步减少自己的缺点,这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期待第二季来得更快、笑声来得更猛烈!

  《丑女无敌》(第一季)的疯狂热播,不仅使得女主角“林无敌”成为媲美“许三多”的荧屏红人,扮演者李欣汝也被业内人士和观众看好,成为2008最火热新人之一,剧中“裴娜”毛俊杰(《丑女无敌》裴娜备战战《武术之少年行》(图) blog)、“安茜”李芯逸、“陈家明”王凯、“苏蕾”刘晓晔等角色也被大家所熟知。其中“裴娜”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甜度超高的声音征服了很多观众,毛俊杰将爱表现自我的美丽风骚傻姑娘演绎的淋漓尽致。略带夸张的表演也让观众们实实在在的笑了一场又一场。

  “裴娜”依旧在为电视剧前的观众们奉献着自己,而毛俊杰的另一部作品又要跟观众见面了——毛俊杰与成龙(《丑女无敌》裴娜备战战《武术之少年行》(图) 听歌 blog)洪金宝合作的新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即将上映。毛俊杰在剧中展现了另一种风格的女孩,不再像裴娜般花枝招展的冲你媚笑的走来,而是成了任性、古灵精怪的武林高手。在《武术》中,毛俊杰饰演的小怡是一名武校的表面性格乖张实则温柔善良的漂亮女孩。身为跆拳道高手的毛俊杰也将在该片中展示自己的真功夫。(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武术之少年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