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转行做打女开启《武术之少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8:14  新浪娱乐
毛俊杰转行做打女开启《武术之少年行》

小怡(毛俊杰饰)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毛俊杰转行做打女开启《武术之少年行》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毛俊杰(毛俊杰转行做打女开启《武术之少年行》 blog)等主演、被视为香港武侠电影转型发轫之作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即将在本月24日上映。今日,年轻漂亮的女主角毛俊杰一身得体装束亮相《武术之少年行》北京新闻发布会,风尘仆仆的毛俊杰刚从浙江宣传热门剧集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归来,就赶上了自己主演的电影的北京发布会,影视作品并蒂开花。

  作为人艺的青年演员,毛俊杰一直是话剧舞台的宠儿。在《东屋西屋》中,毛俊杰将一个北漂女孩的心路历程演绎的真实感人,连续演出34场,刷新了北京人艺小剧场的记录。在电视荧屏上,毛俊杰在热播剧《非亲兄弟》中就崭露头角。虽然当时的毛俊杰并没有太多的表演经历,但是在剧中表现出色、演技不俗,深受观众好评。毛俊杰扮演的疯女孩“玉凤”是剧中一大亮点。玉凤执着倔强、任性霸道。她向往着美好的爱情,当名落孙山、爱情受挫之时精神分裂。就是这样一个精神分裂的女子被毛俊杰饰演的惟妙惟肖,时而眼神呆滞、痴痴傻傻,时而歇斯底里、疯疯癫癫。毛俊杰精彩的表演使玉凤闪烁光芒。

  人艺花旦毛俊杰的电影处女作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转行做打女开启《武术之少年行》 blog)》,便是和影帝葛优携手出演,毛俊杰扮演一个让葛优心动晃神儿的小美女,非常有说服力,其出色表演和清秀面容、魔鬼身材,让观众记住了淳朴的春燕,也赢得了一大批影迷,自称“猫咪”的毛俊杰影迷从此成为她的亲卫队。而在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风靡全国的本土制造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毛俊杰化身“一骚二白三纯洁”的裴娜,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成熟的演技使她成为女主角林无敌(blog)之后的第二焦点女角,享受到争议与掌声齐飞的热辣待遇!

  在以新锐之姿出现的香港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中,毛俊杰既不像“春燕”般天真质朴,也不像“裴娜”般风骚妩媚,变成了用拳脚说话的现代打女!在《武术之少年行》中,毛俊杰饰演一名武校的漂亮女孩小怡。小怡独立、任性、娇蛮又古灵精怪。表面性格乖张实则温柔善良的小怡经常被男孩骚扰,但她解决问题的方式只有一个——与骚扰她的男生格斗!

  而现实生活中的毛俊杰是十足的“假小子”,从不穿裙子、高跟鞋,而且还是个跆拳道高手,所以她也有了与成龙、洪金宝等人同场竞技的机会。在《武术之少年行》中,毛俊杰真功夫上阵、尽显武者风范,也成为新一代功夫片女郎。(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武术之少年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