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 林志玲最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2:26  新京报
“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林志玲最抢眼(图)
林志玲依然是中国电影周启动仪式上最抢眼的。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第21届东京电影节举行了开幕典礼,中国元素成为本届东京电影节最大亮点。“2008东京—中国电影周”也于前天开幕,陈凯歌等出席助阵。

  为期5天的“2008东京—中国电影周”于前日举行了开幕式,将集中放映本届评委霍建起执导的《愚公移山》等8部中国影片。除了《赤壁》众星外,正在东京制作《梅兰芳》后期的陈凯歌也前来助阵,他本人也获得本届东京电影节“黑泽明奖”。

  除竞赛片《超强台风》、《亲密》剧组以及评委霍建起等中国代表团之外,开幕片《赤壁》导演吴宇森率主演梁朝伟(“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林志玲最抢眼(图) 听歌)金城武(“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林志玲最抢眼(图)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林志玲最抢眼(图) blog)赵薇佟大为(“赤壁”捧场中国电影周林志玲最抢眼(图) blog)等更是在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的陪伴下压轴亮相。

  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华语片主创悉数亮相,《超强台风》导演冯小宁携刘小微、宋晓英出席,《亲密》的导演岸西则与主演林嘉欣(听歌)在“绿毯”上亲密相依。这两部影片将在未来8天内与其他13部影片共争金麒麟大奖。不过开幕式最耀眼的明星是由吴宇森率领的《赤壁》剧组,片中多位主演在日本都有很高的人气,赢得了“绿毯”上最高的分贝。新晋上任的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更是现身力挺开幕片《赤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