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A梦”牵手孤残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日本原版亲子互动剧《哆啦A梦之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将于本月25-26日登陆黄花岗剧院。日前,演出主办方向广州市社会福利院赠送了价值近5000元的演出门票,邀请该院20多位孤残儿童到剧院观看演出并与该剧的主要演员互动。

  《哆啦A梦》作为日本著名的漫画及动画作品,曾经伴随不少中国儿童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本次从日本引进的舞台剧同样洋溢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主题,对有情绪障碍、人格偏差等心理问题的少年儿童也是一种良好的沟通。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该剧让更多的家庭更加温馨融洽。据悉,该剧今年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近百场,广州将是第六站,随后该剧将于11月1-2日将移师深圳少年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哆啦A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