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商大会新闻发布会 电影《潮商》正在筹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47  特区晚报
潮商大会新闻发布会电影《潮商》正在筹拍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与第三届潮商大会总指挥孙夏安

潮商大会新闻发布会电影《潮商》正在筹拍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10月29日至31日,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800名潮籍精英将聚首京城,共商潮商未来发展大计。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润泽庄园召开,主办方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善德先生与独家协办方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言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透露,目前一部以潮商为描写对象的电影《潮商》正在筹拍当中,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预计电影投资1500万。这部电影首次以历史的角度追溯了潮商的起源、发展以及他们这一群体的特色,让观众在细腻的影视语言中深切地了解潮商文化。(松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