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 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林嘉欣、林申

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林申《爱情左灯右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距元旦还有些时日,但各影院贺岁档影片的硝烟之战早已拉开了帷幕。由邓超(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听歌 blog)范伟(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黄晓明(听歌)佟大为(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blog)林申(林申持爆笑炸弹抢占贺岁档总攻时间错过感恩节 blog)等十二型男和美女林嘉欣(听歌)联袂演绎的影片《爱情左灯右行》,尽管尚未杀青,但上映档期却已确定,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八大院线同期上映。

  影片中,人气小生林申饰演林嘉欣的前男友刘盟。在这场十二男争一女的爱情“战争”中,林申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用独特的幽默风格,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爆笑炸弹”。

  11月28日正好是今年西方的感恩节第二天,爱情喜剧片《爱情左灯右行》定于这一天首映,可以说是为感恩节献上了一份迟到的轻松幽默“情感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